位於福科路上的函館火鍋如果不仔細看,

會以為這家是園藝店而非餐廳

戶外十分綠意盎然,

在用餐的坐位上往外看,還可以看到店家精心照顧的小花園

給人的感覺還蠻清幽的

尤其我們在假日中午時段用餐,居然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更顯寧靜

(抖~好怕踩雷阿)

 

 

 

函館的價格從低價位的火鍋到貴一點的都有

在函館共鍋是不用多收費的,也不需要多加點

而且!不論開幾鍋,有多少人就會送上多少杯烏梅汁及甜點紅豆湯

超棒的啊!這點讓我覺得店家很佛心

 

 

 

函館的鍋子較小,

湯頭就是固定的,味道較為清淡,喝起來沒色素味

點選好套餐後,店員就會上來加湯頭

如果喜歡其他口味,可以點老闆娘自製的韓國泡菜變成泡菜鍋

冬天還有麻油雞鍋

湯頭上的選擇較少

 

 

 

醬料也只有一種選擇,是直接從冰箱出來送上桌的

他們的醬料還算清爽,醬油、蔥和洋蔥

洋蔥讓整個醬汁的生命都活起來了!(浮誇)

沾起來不會太膩口,一片肉包好多洋蔥和蔥,好吃啊!

 

 

固定的菜盤先上桌了!

我喜歡他的花枝漿,吃的到QQ的花枝

配菜還蠻多元的,顏色上也很繽紛

另外還有附上一碗高麗菜

吃起來都還蠻新鮮的,以單人份來說非常非常足夠

因為我們兩個人共鍋,居然也覺得蠻飽的!

 

 

 

 

澱粉類可以選擇白飯、烏龍麵及冬粉

我們選的烏龍麵就...還可以,普普通通

 

 

豐富拼盤海鮮鍋,420元

 

想說我們兩人共鍋,就豪邁點最貴的海鮮吧!

裡面有蛤蜊、蚵仔、魚下巴、鯛魚片、虱目魚肚、白蝦、花枝及干貝

新鮮沒話說!

不用沾醬就有海鮮本身的鮮甜

干貝真的是我的愛,又大顆又甜,只有一顆讓我好掙扎要不要在單點啊!

蚵仔和蛤蜊很肥美,不要煮過頭,味道最鮮甜

魚片中規中矩,新鮮好吃,而且都沒刺(貼心!

 

這樣整個套餐420元,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雖然每種海鮮的份量不多,但一次可以吃到多種海鮮,

整個套餐又有一小杯烏梅汁、紅豆湯,菜盤份量又很夠

 

 

沙朗牛肉,單點120元

 

單點一份肉片來看看份量

還蠻多片的,厚度也有

如果跟我一樣嗜肉可以點一盤

肉質還可以,沒有到很厲害,但味道還不錯

尤其是沾他們的醬汁,爽口!

 

 

 

這是朋友的梅花豬肉鍋主食,

套餐的肉量沒有很多,但是整個套餐可以吃很飽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肉的,單點吧!單點才能滿足肉欲

 

最後火鍋吃完後,

店家就會送上一人一碗的紅豆湯

不會太甜,當個飯後甜點份量剛剛好

雖然我們只開兩鍋,但店家還是有提供三碗紅豆湯

也沒另外收服務費或清潔費,讓我覺得店家人很好啊!

 

 

小助理總結:

本來看都沒人用餐很擔心踩雷,幸好安全吃飽XD

函館的食材都還蠻新鮮的,味道也不錯

店員雖然沒有很親切,但該有的服務都有

而且又很佛心的不用共鍋費,還提供每人一碗甜點

價格不會太貴,空間又很大,很適合多人聚餐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函館和風健康鍋

 

消費時間: 106/08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91號

 

電  話: (04)2461-2669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1:00

      周一公休

 

推薦餐點: 豐富拼盤海鮮鍋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nGuanHeFengJianKangGuo/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讚,即時鎖定一路吃到飽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happy.eat/

 

---------------------------------

arrow
arrow

    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